•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做客“民情热线”回应诉求
  • 做客“民情热线”回应诉求

    时间:2019-12-12 10:33:05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2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文龙)“新一轮城市规划有什么特点?”“杭州不动产登记还会推出什么新的举措?”日前,杭州市规划资源局领导走进杭州新闻广播杭州之声《民情热线》直播栏目,现场倾听群众诉求,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直播现场,杭州市规划资源局领导就正在开展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从理念、内容和方法“三个新”向广大市民听众作了详细讲解。融合后的杭州国土空间规划,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作为首要原则。新一轮总体规划既是保障杭州未来15年发展的“蓝图”,也是提高空间治理水平的“底图”。

    同时上线的其他同志还就杭州不动产统一登记相关情况与听众作了深入交流。

    近几年来,杭州市规划资源局充分借助媒体监督之力有效推动民生服务,主动查找行风建设中存在的根本性问题,通过制定整改举措,建立规章制度,形成了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据统计,近三年来,局领导先后8次走进直播间,共受理群众热线电话、留言250余个,反馈率达100%,群众满意率达98%以上。

    关键词:直播间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