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州万名一线职工免费疗休养
  • 杭州万名一线职工免费疗休养

    时间:2020-03-22 17:06:04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3月22日讯(记者 聂伟霞 通讯员 张晓燕)3月21日,杭州市总工会联合市文广旅游局在市职工文化中心广场举行“2020感恩有你”杭州市万名一线职工免费疗休养启动仪式。首批100名曾坚守社区防疫一线的职工乘坐大巴车前往余杭大径山,开始休养之旅。

    疫情发生后,杭州市总工会贯彻落实市委“打赢抗疫阻击战、有序恢复生产生活”决策部署和市政府办公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旅游业共渡难关的补充意见》,在严格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开展“2020职工健康休养年”活动,以职工疗休养推动旅游业复苏。

    据了解,今年杭州各级工会将组织1.5万余名职工参加免费疗休养,重点围绕奋斗在防疫抗疫一线的职工,特别针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等开展疗休养活动。市总工会还建立专项资金,统筹安排市属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及其家属进行疗休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