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693只鸭子惨死 老板从狗肚子里找到了未消化的鸭子
  • 693只鸭子惨死 老板从狗肚子里找到了未消化的鸭子

    时间:2014-11-14 07:48:00  来源:  作者:

    好端端的养鸭场里,一觉睡醒死了693只鸭子。这可是蛋鸭,每天要给蛋制品厂供鸭蛋的。

    鸭场主人变身福尔摩斯,一番推论后锁定了凶手:一只狗。

    为了给鸭子报仇,主人打死狗,从狗肚子里找到了鸭毛、还有部分未消化的鸭子。

    狗死了,被咬死的鸭子还是要赔的。为了追偿,鸭场主人和狗主人把官司从宁波奉化法院一路打到了宁波中院,总算把赔款定下来了。

    693只鸭子惨死

    老板推断狗是真凶

    林老板是村里的养鸭专业户,养了几千只蛋鸭,每天要给周边的蛋制品厂供应300多斤鸭蛋。

    去年12月31日晚上9点多,林老板喂完鸭子去睡觉。第二天凌晨4点左右,林老板的老婆再去鸭棚内加饲料时,整个人都不好了,鸭棚内的鸭子死伤一片,很多鸭子叠成一堆堆在鸭棚的角落里。

    林老板报了警。他清点了下,共有693只蛋鸭惨死。而且仔细看了鸭子,有好几只都有被咬过的痕迹。

    林老板说,鸭子的习性,是一旦受到惊吓就躲到一个角落,而且大量的鸭子会冲向同一个角落,发生堆叠,然后踩踏。

    结合这些证据他猜测,最大的可能就是野兽冲进了鸭棚,造成踩踏,才死了这么多只蛋鸭。

    考虑到事发当天鸭棚的一扇门忘了关,而且附近也没什么野兽,他断定,应该就是有狗闯进来了。

    他乱棍打死疑凶黄狗

    从狗肚子里找到了鸭毛

    第二天,为了看守剩下的鸭子,林老板一直守在鸭棚附近。

    想到惨死的鸭子,再想想自己的损失,林老板心中那把火,越烧越旺。到晚上10点,他的怒火值简直爆表。

    也就在这个时候,一只大黄狗出现在了鸭棚外。

    林老板立马来了精神。“平时没见过这只狗,肯定是它咬死我的鸭子!”林老板提起棍子,一通暴打,打死了狗。

    之后他把狗解剖了,从狗肚子里发现了很多鸭毛,还有一部分未消化的鸭子,这下证据确凿了。

    之后,警方找到了狗主人。狗主人说,这只狗是从湖南买来的猎狗,当时花了3000多元。去年12月31日,他跟几个朋友一起带了7只狗来村子里打野味,凌晨1点多回去时候发现丢了一只狗。

    至于狗有没有咬死鸭子,他真不知道。

    鸭子的仇是报了

    鸭子钱的官司打了近一年

    鸭子的仇报了,鸭子的钱还没赔呢。事情发生后,鸭场主人跟狗主人协商了好多次,但对于赔多少两人一直没谈拢。

    今年1月底,鸭场主把狗主人告上了法院。

    林老板说,蛋鸭死了693只,受伤的有500余只。剩余蛋鸭受惊后,也无法正常产蛋了,产蛋率下降,直接造成原告经济损失12万元。他要求狗主人赔偿损失12万元。

    狗主人则是申请了司法鉴定。经鉴定该批死亡蛋鸭的价值为2.7万元。

    今年8月,奉化法院作出一审判决,狗主人赔偿鸭场主经济损失2.7万元。法院判决后,鸭场主人不服气,提出上诉,官司打到了宁波中院。近日,宁波中院作出了二审判决,维持原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