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宁波余姚洗衣妇被刺身亡案嫌犯落网 曾骚扰死者
  • 宁波余姚洗衣妇被刺身亡案嫌犯落网 曾骚扰死者

    时间:2014-11-14 07:46:00  来源:  作者:

    11月4日,宁波余姚兰墅公寓居民小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女子被人残酷杀害,犯罪嫌疑人张某作案潜逃(本报11月6日曾对此作过报道)。记者昨天获悉,经过连续8天8夜不间断地追踪抓捕,犯罪嫌疑人张某已在江苏泗洪被余姚警方抓获。至此,这起在当地一度引起社会关注的命案成功告破。

    11月4日中午11点左右,暂住在兰墅公寓二期小区的44岁安徽怀远女子杨某在小区南首的河边洗衣时,突遭一男子行凶,被刺身亡。

    经了解,被害人杨某夫妻俩来余姚已经有11年了。杨某之前一直在开丰桥经营一家水果店。多年来,这对夫妻都很本分,直到一个多月前,有一名男子经常通过电话和短信对他们进行骚扰、威胁。这名男子除多次通过电话和短信要求杨某把钱打到他指定的银行账户外,还在晚上偷偷对杨某的水果店进行打砸。

    为了躲避男子的骚扰,杨某关了水果店,并搬到了兰墅公寓的新住所,但这名男子还是继续打电话、发短信骚扰、威胁他们,甚至还在原来的店门上贴了张纸条,向他们索要钱财,直至11月4日中午,持刀杀害了杨某。

    案件发生后,警方通过查询男子的银行账号和小区监控,迅速确定犯罪嫌疑人为43岁的安徽五河人张某,并发现张某作案后已逃窜至城南10多公里外的梨洲街道燕窝山,警方随即组织力量展开全面搜捕,并悬赏1万元公开缉拿张某。11月11日晚上10点多,警方根据掌握的线索,在江苏省泗洪县五沟镇成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张某。

    经审讯,张某承认了杀害死者杨某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