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已婚女子同时和俩男友交往 一边说寂寞一边骗钱
  • 已婚女子同时和俩男友交往 一边说寂寞一边骗钱

    时间:2014-11-14 06:49:00  来源:  作者:

    “你不是他哥哥?”

    “你不是他堂哥?”

    温州文成男子谢某和卢某相互确认后,才发现他俩都被一个叫阿丽的女子给骗了感情。此前,这两人曾以“亲家”关系多次见过面。

    谢某今年初待在家里上网时,收到一条QQ的验证信息,一名叫“伤不起”的女子请求加他为好友,随后双方聊得非常投机。不久,双方见了面,女子20多岁,容貌姣好,说自己叫阿丽,老家在贵州,和“哥哥”卢某在文成打工。

    到了2月14日情人节,谢某给阿丽送上鲜花表白,双方确立恋爱关系。谢某在温州市区工作,希望阿丽放弃现在的工作,和他去温州市区结婚生活。阿丽不肯,说老家盖房子欠下七八万元贷款,她不打工,哪来的钱还债。谢某答应只要阿丽和他结婚,他每月出1000元帮她还贷。

    同居几个月后,每当谢某提起结婚,阿丽就以没有户口簿为借口拖延。随后,谢某在她QQ空间里发现男子周某跟她交流暧昧,追问之下,才知阿丽跟周某从小订有娃娃亲,如果退亲就要退还15000元礼金。谢某说要把钱汇给周某,但阿丽坚持要谢某将现金给她。谢某就把这笔钱给了她,送她到其“哥哥”卢某处。

    今年8月16日,阿丽的“哥哥”卢某来到谢某家,说阿丽离家两天了,有没有在谢某这里。谢某说,他也已经两天没看见阿丽了。当晚,这两人又通了电话,卢某这时才问谢某是不是阿丽的堂哥,并说自己是阿丽的男朋友。一番交流后,两人发现他们都受骗了。不知道事情败露的阿丽回来后,被卢某和谢某扭送到当地派出所。

    原来,阿丽的真实身份是罗某,1987年出生。她结婚多年,是3个孩子的妈妈,丈夫在另外一个地方打工。罗某交代,她一个人在文成太孤单,想找人“照顾”,就同时与谢某、卢某交往。

    目前,罗某因涉嫌诈骗已被文成检方批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