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台州老人病中被儿子拿光积蓄赶出门 回家就被打
  • 台州老人病中被儿子拿光积蓄赶出门 回家就被打

    时间:2017-07-26 15:26:00  来源:  作者:

    都说生儿防老,积谷防饥。爸妈含辛茹苦把儿女带大,也希望儿女在自己老了的时候能好好照顾自己。台州临海的杨老伯,说自己和老太的钱被儿子拿走了,还被赶出来,目前住在敬老院。两老想回家,请老娘舅帮忙。

    老娘舅赶到临海望江门的福寿敬老院,两位老人家早早就在那等了。

    台州一对老夫妻住敬老院 称被儿子赶出门?

    杨老太:“之前他中风了,儿子说你钞票在哪里快拿来快拿来,放哪里?他说放在谷仓里,儿子就一股脑拿走了。”

    老娘舅陈纪良:“你几个儿子?”

    杨老伯:“独个儿子。”

    老娘舅陈纪良:“把你多少钱拿去了?”

    杨老伯:“十多万拿去了。”

    台州一对老夫妻住敬老院 称被儿子赶出门?

    老娘舅陈纪良:“十多万你哪来的?”

    杨老伯:“挣来的。”

    老娘舅陈纪良:“你原来年轻的时候挣来的钞票,他都给你拿走了?”

    杨老伯:“嗯。他钞票拿走了就不管我了。”

    杨老伯76岁,老太72岁,两人都没有收入。杨老伯说,想问儿子把钱要回来,讨了多次,儿子只给了两万多,还有八万多拿不回来。上个月他小肠气开刀住院,儿子都没来过,药费都是自己付的。出院后回不了家,就跟老婆暂时住在敬老院。

    杨老太告诉老娘舅,就因为这,婆媳矛盾越来越尖锐。五六年前自己被儿子儿媳赶出了家,留老公独自住家里。

    台州老人病中被儿子拿光积蓄赶出门 回家就被打

    杨老伯说,现在连他回家,儿子也不让住了。他和老太想住回家里,拿回属于自己的钱。

    你的儿子就责无旁贷的要安排好你们两个的晚年生活,我们去和你儿子沟通沟通,儿媳叫来,让他们说说话,怎么把你们晚年生活安排好,好吗?)好。

    老娘舅陪同两老到临海沿江镇的家里。儿媳开了门,说老公不在家。

    儿媳打电话把老公叫了回来。

    老娘舅把儿子的情绪安抚下去,旁边的杨老伯开始问儿子要钱。

    台州老人病中被儿子拿光积蓄赶出门 回家就被打

    老话说十月胎恩重,三生报答轻。想想爸妈从小那么辛苦的把你带大,儿女还有什么恨是放不下的呢?即使老娘老爸之前说过错话做过错事,做儿子的,也应该不记仇。毕竟爸妈老了,能依靠的人也只有你了。要是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那天,后悔也来不及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