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绍兴一施工地防护网起火 2名责任人被拘留10日
  • 绍兴一施工地防护网起火 2名责任人被拘留10日

    时间:2017-07-26 15:26:00  来源:  作者:

    7月23日下午,有群众报料称,位于绍兴市越城区中兴路与人民路交叉口的一处施工场所发生火灾。现场黑烟冲天,一支消防水枪正从里面往外喷水,在消防车抵达现场前明火被浇灭。

    绍兴一施工地防护网起火 2名责任人被拘留10日

    起火位置

    经调查,起火点位于施工建筑的三楼位置,起火原因初步判定为管理人员工作过失所致。巡查人员吴某是火灾的第一发现人,他告诉记者,火灾发生时他正在七楼,看到底下有烟,便与工友一起提上灭火器和水带赶到三楼灭火。据施工人员介绍,火灾发生时正值午休时间,没有人员正在施工。

    绍兴一施工地防护网起火 2名责任人被拘留10日

    被烧得变形的电焊机

    记者赶到现场后,几名火灾调查人员正在检查一台电焊机,这部机器已被烧得发白,外壳已变形,外部电源线也已熔化。在三楼的起火点,记者发现,着火的防护网已经被更换,工人正在拆除脚手架上的脚踏竹片。

    绍兴一施工地防护网起火 2名责任人被拘留10日

    现场,工人们正在拆除有安全隐患的竹片

    据了解,前期该工程刚刚开始着手施工时,施工方在脚手架防护网外搭建了竹片,成片的竹片将整幢建筑死死围住,当地消防部门检查发现后当即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幸好起火时,施工方已拆除了防护网外搭建成片的竹片,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据悉,该工程的施工单位为浙江汇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目前,2名责任人已被当地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