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男子沉迷游戏花费上百万 捡根木棍半夜抢劫
  • 男子沉迷游戏花费上百万 捡根木棍半夜抢劫

    时间:2017-07-26 15:22:00  来源:  作者:

    网络游戏,偶尔玩玩可以给人带来新鲜感,减轻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但是,对很多缺乏自制力的年轻人来说,网络游戏或许会沦为和毒品赌博一样的恶魔。台州椒江有个小李,家境不错,高中毕业一直待业在家,最后,却被网络游戏毁了前程。

    7月20日凌晨4点43分,椒江康平路某个小区,一位刚下夜班的女子单独回住处,她没有注意到,有一个黑影悄悄尾随在身边,在她打开楼道门以后,黑影进来抢了她的手包,快速逃离现场。

    男子沉迷游戏花费上百万 捡根木棍半夜抢劫

    椒江区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民警:“他直接拿出一个木棍,顶在受害人身后,受害人没回头,她以为是刀。就直接把她的包给抢走了。包里东西不多,钱就100来块。”

    民警接到受害人的报案,马上展开调查,根据周边监控,很快确定24岁的椒江男子李某为嫌疑人,当天晚上10点,民警在椒江一网吧里将正在网络游戏里征战不止的李某抓获。

    椒江区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民警:“我们抓住他的时候,他这个人全身衣物都很脏。据他讲他将近一个月没有洗过澡了,因为身上没钱,吃饭也没得吃。”

    男子沉迷游戏花费上百万 捡根木棍半夜抢劫

    以前的李某并不缺钱,22岁那年,他玩上了某款网络游戏,在游戏里,他装备顶级,叱咤风云,但在现实生活中,他不思进取,不找工作,让父母操碎了心。

    椒江区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民警:“据他说的话,他玩游戏的钱花了一,两百万,然后因为他自己是没有什么钱的,主要是通过信用卡套现。把钱刷出去。跟他父母为这个事情造成了很大的矛盾,现身上没钱了,工作又不想干,最后就铤而走险。”

    铤而走险的后果就是身陷囹圄,目前,李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因为沉迷网络游戏,对家庭和自己造成了严重的伤害,再次提醒那些沉迷游戏的年轻人们,游戏是休闲娱乐,不要让它成为现实生活的绊脚石和拦路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