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台州现奇葩窃贼 偷钱时用验钞机验钞
  • 台州现奇葩窃贼 偷钱时用验钞机验钞

    时间:2017-07-26 15:20:00  来源:  作者:

    来自河南的王某游手好闲,没钱花怎么办呢?他就在台州温岭大溪一带疯狂作案,接连盗窃了当地的几家药店,甚至广场上的娃娃机和停在路边的私家车都不放过。

    台州现奇葩窃贼 偷钱时用验钞机验钞

    7月1日早上六点钟,大溪派出所民警接到当地一家药店的报警,称他们店里的卷闸门被撬了,店里面两个收银台都一团乱,经清点,发现少了五千多元现金。接警后,大溪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侦查,民警询问了当事人相关情况,并翻看了店内监控。

    大溪派出所民警陈寒建:“嫌疑人大概在凌晨两点四十分左右,从药店的大门撬门而入,来到门口旁边的收银台,实施了盗窃,拿走了若干的现金,后来又来到了店内里面的收银台,在里面的收银台大概盗窃了五六千块的现金。”

    台州现奇葩窃贼 偷钱时用验钞机验钞

    通过视频监控我们看到,嫌疑人在收走了收银台柜子里的钱后,还在点钞机上验了验,发现是假钱,便又跑到药店靠里面的收银台,他一个抽屉一个抽屉打开来看,在其中一个抽屉找到了两个装着钱的塑料袋子,他打开塑料袋子拿走钱后,随后逃离了案发现场。

    大溪派出所民警陈寒建:“因为当时店内的视频监控,也比较清楚,就是说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基本上掌握了,但是嫌疑人的具体住所一时半会没办法确定,所以没办法实施抓捕。”

    正当民警在对嫌疑人男子展开追踪调查时,大溪派出所又接到了三起盗窃案。民警调取案发现场的视频监控发现,这三起盗窃案的嫌疑人和之前药店盗窃案的嫌疑人为同一人。

    大溪派出所民警陈寒建:“当时的话我们就对周边的天网监控进行实时的巡查,查看那个嫌疑人是否还在附近徘徊,当时的话可能我们运气也比较好,刚好有一处天网监控看到嫌疑人在德明路附近出现,就立刻对他实施抓捕,在德明路的一家夜宵店当场把他抓获了。”

    经查,男子姓王,来自河南,他平时游手好闲,没有工作,但是花钱却大手大脚,一天要抽两三包香烟,因此,他没钱了就疯狂作案。药店、私家车以及街面上无人看到的娃娃机都成了他的作案目标。

    大溪派出所民警陈寒建:“我们抓获嫌疑人根据嫌疑人交代,他这些天盗窃的财物,都已经被他吃喝玩乐基本上花完了,已经所剩无几了。”

    目前,王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这贼奇葩,偷钱时还用验钞机验钞,说明他心理素质很好,但人心思坏。再好的心理素质也无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