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东京街头被捅数十刀身亡中国男子为中餐馆店长,有人曾听到争吵
  • 东京街头被捅数十刀身亡中国男子为中餐馆店长,有人曾听到争吵

    时间:2020-04-13  来源:  作者:

    “中国男子东京街头被捅身亡”一事持续引发热议。4月13日晚,事发现场附近一家餐馆店员向南都记者表示,遇害者张某泉是中葛西路上一家中餐馆的店长,事发后店铺关门暂停营业。

    4月12日凌晨,日本东京江户川区中葛西路上,一名中国男子被人捅数十刀倒地,送医后身亡。4月13日18时许,事发现场附近一家餐馆的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遇害者张某泉是江户川区中葛西路上一家中餐馆的店长。事发后,张某泉所在中餐馆关门,停止营业,目前店里空无一人。据其介绍,事发时,张某泉和另一男子发生争吵。“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发了争吵,事后另一男子也受伤住院了。”这名工作人员表示。

    东京街头被捅数十刀身亡中国男子为中餐馆店长,有人曾听到争吵

    据此前报道,4月12日凌晨1点30分左右,有路人报警称,东京江户川区中葛西路上,“一男子被捅伤。”随后,东京警视厅葛西署警员赶到后发现,一名男子腹部流血,倒在道路的斑马线上,意识昏迷。据东京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2科披露消息,倒地男子为中国籍男子张某泉(47岁)。被发现时,其腹部等身体上有数十处刀伤,送到医院约1个小时后死亡。

    同一日凌晨6点多,警方又接到另一起报案称,距离上述事发现场数百米的一家中华料理店里,一名30多岁的中国男性被发现受伤倒在店里,附近地板上发现带血的刀具。该男子送医后恢复意识。警视厅认为,这名受伤男子可能知道张某泉死亡一事的情况,待该男子恢复后对其展开问询。

    4月13日11时,南都记者从中国驻日本大使馆领保部门了解到,使馆已接到警方对此事的通报,并通知不幸身亡中国公民张先生的家属。关于案发原因,日本警方尚在调查中。

    关键词:东京 中餐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