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日本东芝公司正式退市:因业绩低迷 结束74年上市历史
  • 日本东芝公司正式退市:因业绩低迷 结束74年上市历史

    时间:2023-12-20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2月2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12月20日报道,日本东芝公司19日宣布,定于20日摘牌退市。因业绩持续低迷,东芝为74年的上市历史画上句号。

    东芝最后一个交易日(19日)的收盘价为4590日元(约合人民币228元)。东芝表示,“对大家多年的热情支持致以诚挚谢意。”为了摆脱长期的管理混乱,东芝已接受由私募股权基金“日本产业合作伙伴”牵头的要约收购方案。东芝称,将与新股东一起面向未来迈出重要一步,力争重振旗鼓。

    共同社称,东芝2015年曝出财务违规问题,之后业绩低迷持续约8年时间。2017年,东芝遭遇巨额亏损,为改善财务状况,其同年接受了多家外国基金入股,但在经营方针等方面陷入对立混乱状况。(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