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菲律宾本月将接收中国新冠疫苗 给军人和医务人员接种
  • 菲律宾本月将接收中国新冠疫苗 给军人和医务人员接种

    时间:2021-02-11  来源:  作者:

    资料图:科兴研发的新冠疫苗。

    资料图:科兴研发的新冠疫苗。

    海外网2月11日电菲律宾一名政府高级官员当地时间11日表示,该国将于本月收到中国提供的科兴新冠疫苗。

    据路透社消息,菲律宾总统发言人罗克(Harry Roque)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批疫苗确定将于2月23日抵菲,其中一部分将提供给部队官兵,其余将提供给医务工作者。菲律宾的目标是今年完成7000万成年人的接种任务,占该国1.08亿人口的三分之二,以实现群体免疫。

    1月,菲律宾食品药物管理局总监表示,科兴疫苗的临床试验申请已于1月15日获得批准,“他们可以随时开始临床试验”。科兴公司是第三家在菲律宾获批,可开展临床试验的公司。当时,科兴公司也正推进其疫苗在菲律宾的紧急使用授权申请,希望科兴疫苗能在菲律宾的国家疫苗接种计划中获得优先使用。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截止到北京时间2月11日下午6时30分,菲律宾累计确诊新冠肺炎逾54.3万例,累计死亡病例1.14万例。(海外网 侯兴川)

    关键词:菲律宾 新冠疫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