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印度一邦最大新冠治疗机构几乎满员:每天收治超200人
  • 印度一邦最大新冠治疗机构几乎满员:每天收治超200人

    时间:2021-04-20  来源:  作者:

    疫情下的印度

    疫情下的印度(资料图)

    海外网4月20日电印度疫情日趋严峻,拉贾斯坦邦最大一间新冠患者治疗机构被曝“几乎满员”,每天收治人员超200人。

    据《印度快报》报道,今年2月,这家拉贾斯坦邦政府运营的最大新冠收治机构内仅有11名患者,共设有1200张床。而两个月过去,该机构楼层的走廊上铺满了增加的床位。报道称,在此次印度第二波疫情中,该机构的床位占用率已达到85%。

    机构负责人辛格透露,目前机构每天收治人数超200人,过去4天,约收治900人,其中500人出院,预计未来几天还会有大量患者被收治,因此已经安排加床。

    拉贾斯坦邦的新冠病例也出现激增的情况,当地时间19日,该邦新增确诊病例11967例,首府斋浦尔的确诊人数达到2011人。(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印度 新冠肺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