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意大利飞印度航班上多人感染新冠 179名乘客中125人阳性
  • 意大利飞印度航班上多人感染新冠 179名乘客中125人阳性

    时间:2022-01-07  来源:  作者:

    意大利飞印度航班上多人感染新冠 179名乘客中125人阳性

    印度机场

    海外网1月7日电 当地时间1月6日,一架由意大利米兰起飞的航班抵达印度,机上179名乘客中有125人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

    据《纽约邮报》6日报道,当地时间6日下午13时30分左右,这架航班降落在印度旁遮普省的阿姆利则市。由于意大利是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传播情况严重的国家之一,飞机落地后,除19名婴幼儿之外的160名成年乘客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其中,125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而许多人在上飞机前都持有阴性检测结果。感染新冠病毒的乘客将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隔离。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等媒体报道,这架航班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曾有一次技术性停留。机上的许多乘客都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在意大利得到阴性结果后,抵达印度后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随着奥密克戎毒株迅速传播,印度从2021年12月开始对大多数入境的国际旅客实施了新措施,要求每名乘客在出发前提供72小时内PCR检测呈阴性的结果,而来自“高风险”国家的乘客在抵达时必须进行额外的PCR检测。(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李江珊)

    关键词:意大利 印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