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印度农民组织:印政府未兑现承诺 将举行全国性抗议活动
  • 印度农民组织:印政府未兑现承诺 将举行全国性抗议活动

    时间:2022-03-15  来源:  作者:

    印度农民组织:印政府未兑现承诺 将举行全国性抗议活动

    资料图

    海外网3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5日报道,由于印度政府没有兑现承诺,印度农民联盟宣布将在3月21日举行全国性抗议活动。农民们说,这些保证包括成立一个专门小组来制定最低支持价格(MSP)。

    印度农民抗议活动的组织方“联合农民阵线”的阿塔姆吉特·辛格称,已于14日在德里举行了一次审查会议,讨论印度政府兑现承诺的情况。阿塔姆吉特说:“到目前为止,印度财政部还没有成立委员会。印度农业部长纳伦德拉·辛格·托马尔曾于2月4日向我们保证,印度政府将成立一个MSP委员会。但是到目前为止,他们什么也没有做。”

    辛格还称,抗议期间对农民提起的诉讼也没有像印度政府承诺的那样被撤回。他说:“德里警方曾表示要部分撤销一些案件,但尚未采取任何具体行动。北方邦、中央邦和卡纳塔克邦等其他邦政府也没有表态。”(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印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