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使用不合规零件 福岛核电站430个火灾感应器质检存在欺诈行为
  • 使用不合规零件 福岛核电站430个火灾感应器质检存在欺诈行为

    时间:2022-03-31  来源:  作者:

    使用不合规零件 福岛核电站430个火灾感应器质检存在欺诈行为

    资料图

    海外网3月31日电 制造火灾警报系统的日本芬翁(FENWAL)公司31日宣布,在2013年9月到2020年10月期间,其制造的9633个火灾感应和通信器材在质检中存在欺诈行为。

    据日本新潟综合电视台报道,日本芬翁公司称,其制造的这批火灾感应器,由不属于日本火灾认证协会认可的零件制造而成。为防止事件败露,该公司通过不正当手段使这批器材通过了质检。其中,东京电力福岛第一核电站就安装了430个问题感应器,柏崎刈羽核电站安装3595个。

    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对此表示遗憾,称将考虑采取严厉措施,要求日本芬翁公司尽快查明原因并报告相应对策。(海外网 吴倩)

    关键词:福岛核电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