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印度大学生在百分制考试中拿到151分 校方回应:打字错误
  • 印度大学生在百分制考试中拿到151分 校方回应:打字错误

    时间:2022-08-01  来源:  作者:

    近日,一名印度大学生在百分制考试中获得了151分。(资料图)

    近日,一名印度大学生在百分制考试中获得了151分。(资料图)

    海外网8月1日电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网站7月31日报道,近日,一名印度大学生在百分制考试中获得了151分,这让他非常惊讶。随后,校方对此进行了回应。

    这名大学生表示,他在参加政治科学考试后,发现自己拿到了151分,“看到这个结果我很惊讶,我认为学校应该在公布考试成绩前先检查一下。”除了该名学生外,另一名学生在会计与金融考试中得到了零分,他称校方事后给了他修改后的分数表。

    针对两名学生异常的考试分数,校方也进行了回应,“在纠正了打字错误后,两名学生都得到了新的成绩单。这些仅仅是打字错误。”(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印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