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日本自民党要求党员和“统一教”断绝一切关系 近期将公布“关系密切”人名
  • 日本自民党要求党员和“统一教”断绝一切关系 近期将公布“关系密切”人名

    时间:2022-08-31  来源:  作者:

    日本自民党干事长茂木敏充(日本电视台)

    日本自民党干事长茂木敏充(日本电视台)

    海外网8月31日电 据日本电视台8月31日消息,日本自民党干事长茂木敏充当天表示,从今以后,要求自民党所属的国会议员和“统一教”断绝一切关系,自民党将以此作为基本方针贯彻实施。

    茂木敏充称,若发现有国会议员未遵守要求,他将不能参与自民党内任何活动。茂木敏充还表示,近期将公布和“统一教”有密切关系的议员名单。

    日本共同社8月中旬对712名国会议员进行了调查,根据统计结果,其中106名议员与“统一教”存在关联,他们或参加过教会活动,或在选举中接受过教会支持。日媒认为,包括内阁成员在内的自民党议员们与“统一教”关系的接连曝光,正是日本政府支持率下滑的原因之一。(海外网/王珊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