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印度又现猴群袭击人类事件:5岁男孩从屋顶摔下身亡
  • 印度又现猴群袭击人类事件:5岁男孩从屋顶摔下身亡

    时间:2022-09-14  来源:  作者:

    印度寺庙中的猴子(资料图)

    印度寺庙中的猴子(资料图)

    海外网9月14日电 据《印度时报》等多家媒体13日报道,印度北方邦的贾加特村(Jagat village)近期发生多起猴群袭击人类导致人员伤亡的事件。11日,又有一名5岁男童遭到一群猴子袭击后从屋顶摔下死亡。

    受害者是5岁的尼基尔。他的父亲表示,11日晚,尼基尔在屋顶上独自玩耍,在遭到一群猴子袭击后找不到逃跑的路,试图躲避时从屋顶上摔下来,随后失去知觉。虽然被立即送往医院,尼基尔仍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当地警察证实了此事,并表示:“一名小男孩从屋顶摔下来后死亡。他的家人拒绝将尸体送去尸检,因为这是一场意外,所以警方也没有强迫这家人那么做。”

    印媒称,当地此前也曾发生类似悲剧。7月份,一名35岁女子在躲避猴子攻击时从屋顶摔下死亡。8月31日,一名52岁的农民在遭到多只猴子袭击后死亡。(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