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热带风暴“尼格”在菲律宾致死人数升至72人
  • 热带风暴“尼格”在菲律宾致死人数升至72人

    时间:2022-10-29  来源:  作者:

    新华社马尼拉10月29日电(记者刘锴)菲律宾国家减灾委员会29日说,受热带风暴“尼格”影响,菲多地遭遇暴雨,引发洪水和山体滑坡,造成的死亡人数目前已升至72人,另有14人失踪。

    国家减灾委员会在当天发布的通报中说,“尼格”已造成菲律宾全国18万人不同程度受灾害影响。马京达瑙省的灾情最为严重,死亡人数为67人。

    菲律宾大气地球物理天文局说,“尼格”29日凌晨在卡坦端内斯岛登陆,正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包括首都马尼拉在内的多个地区已提高预警级别,一些城市宣布暂时停课,超过100架次航班已被取消。

    菲律宾位于西太平洋台风带,平均每年遭受20场台风或热带风暴。今年4月,热带风暴“鲇鱼”在菲律宾登陆并引发洪水和山体滑坡等灾害,导致167人死亡。

    关键词:菲律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