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亚洲新闻 > 沙特法院就卡舒吉案宣判:5人被判死刑,3人获24年刑期
  • 沙特法院就卡舒吉案宣判:5人被判死刑,3人获24年刑期

    时间:2019-12-23  来源:  作者:

    卡舒吉(图:视觉中国)

    卡舒吉(图:视觉中国)

    海外网12月23日电 当地时间23日,沙特法院就记者卡舒吉遇害案作出判决,5人被判处死刑。

    综合彭博社、今日俄罗斯消息,沙特法院于当地时间23日,对去年(2018年)谋杀记者卡舒吉一案作出裁决。在沙特检察院于利雅得宣读的一份声明中,5人被判死刑,另外3人获24年刑期。

    2018年10月2日,美籍沙特记者卡舒吉在伊斯坦布尔的沙特领事馆离奇失踪,案件至今扑朔迷离,沙特已承认卡舒吉死于“谋杀”。这起案件也曾让沙特、土耳其及西方国家陷入外交风波。围绕案件的调查持续展开。

    英国《每日星报》1月报道称,沙特法院当时开庭审判涉嫌谋杀记者卡舒吉的11名嫌疑人时,检察官曾要求判处其中5人死刑。(海外网/李萌)

    关键词:沙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