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大洋洲新闻 > 澳大利亚东部发生洪灾:50多人及马匹桥上过夜 水位仍将上涨
  • 澳大利亚东部发生洪灾:50多人及马匹桥上过夜 水位仍将上涨

    时间:2022-03-01  来源:  作者:

    澳大利亚东部居民因洪水被困桥上(视频截图)

    澳大利亚东部居民因洪水被困桥上(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1日电 据澳大利亚9news新闻网1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28日夜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东北部一座大桥上,50多位居民和多只马匹被洪水围困,次日(3月1日)上午被困人员得到救助。

    澳大利亚东部发生洪灾

    澳大利亚东部发生洪灾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东北部和昆士兰州东南部上周经历强降水,引发灾难性洪灾,已造成9人遇难,街道遭洪水淹没。2月28日夜里,利斯莫尔南部伍德本一座桥梁上有50余人被困了一整夜。当地紧急中心一位官员表示,洪水来袭时,居民通常会选择大桥作为避险的高地,以保护车辆和马匹。

    当地居民表示,自己和家人以及牲畜在桥上过了一晚, “这绝对是灾难,每个人都失去了许多东西,这里好像战区一样”。受困居民被转移至当地学校,那里成为临时疏散地。伍德本预计今晚水位将达到7.2米,较1954年时最高洪水水位纪录还要高出2米。(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澳大利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