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家养老院设置“拥抱帐篷” 让老人与亲属安全接触
  • 美国一家养老院设置“拥抱帐篷” 让老人与亲属安全接触

    时间:2021-02-07  来源:  作者:

    美国一家养老院设置“拥抱帐篷” 让老人与亲属安全接触

    海外网2月7日电疫情之下,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家养老院设置“拥抱帐篷”,供老人们和亲属进行安全肢体接触。

    据美联社报道,一位名叫琳达·哈特曼(Lynda Hartman)的女子表示,搭建于路易维尔镇的“拥抱帐篷”使她能与患有痴呆症的77岁丈夫莱恩(Len)在时隔8个月后再次拥抱。尽管哈特曼穿着塑料衣袖套,并被一个4毫米厚的透明塑料屏障隔开,这位75岁的女士在短暂的访问后仍然表示,“我真的很需要它”。

    这家搭建“拥抱帐篷”的辅助性养老院女发言人安娜·霍斯特特(Anna Hostetter)表示:“我认为,这样一个时隔多时的拥抱,是可以使人们减少顾虑、弥补心灵空缺的。当我们在计划和装置这个‘拥抱帐篷’时,我不确定用这些塑料制品能否让人们感受到真正的接触。但当我看到其中一些照片的时候,我就流下了眼泪。我想,这对我们的家庭来说真的很特别。”

    美媒称,疫情下,类似的帐篷在美国全国各地和巴西、英国等地纷纷出现,一些人也将其称为“拥抱窗帘”。(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孙雨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