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民调:全美住房成本不断上涨 超1/5民众节食凑房费
  • 美民调:全美住房成本不断上涨 超1/5民众节食凑房费

    时间:2024-04-08  来源:  作者:

    美国民众聚集在一起讨论住房成本上涨问题。(资料图)

    美国民众聚集在一起讨论住房成本上涨问题。(资料图)

    海外网4月7日电 据美国《财富》杂志网站4月6日报道,一项新的民意调查显示,一半的美国人正在努力承担不断上涨的住房成本。对许多人来说,财务紧缩非常严重,以至于超过1/5的人节食凑房费。

    这项民调由美国地产经纪公司雷德芬(Redfin)进行并于5日发布。结果显示,50%的美国房主和租房者在支付房费方面遇到困难。许多受访者必须做出牺牲来承受通胀压力,22%的受访者报告说正在节食,21%的人卖掉了一些物品,共计37%的人要么必须加班,要么从事额外的工作。此外,超1/6(17.9%)的住房困难者已向朋友/家人借钱,17.6%的人动用了退休储蓄,超1/7 (15.6%)的人延迟或不就医。 

    雷德芬经济研究负责人表示,住房已经成为美国的经济负担,一些家庭无力再负担包括食品和医疗在内的其它必需品,人们被迫加班、借贷,以支付每月房费。报道称,由于物价上涨和抵押贷款利率上升,美国抵押贷款支付额接近历史最高水平:房屋销售中位价较一年前上涨约5%,抵押贷款利率徘徊在7%左右。但是,普通家庭的收入较购买中等价位住房所需的收入少了约3万美元,房屋租金也再次上涨。(海外网 侯兴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