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剧院老板捡到遗失65年钱包 几经辗转交还失主后人
  • 美国一剧院老板捡到遗失65年钱包 几经辗转交还失主后人

    时间:2023-12-25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2月25日电 据美媒《今日美国》12月24日报道,美国亚特兰大市一家剧院近日发现了一个被物主遗失了长达65年的钱包,几经辗转后将钱包交还给了失主的后人。

    报道称,这家剧院的老板是在今年10月份进行翻新维修时,从一个壁橱内发现这个钱包的。钱包内装有失主的身份证件、信用卡和收据等。根据这些物品,剧院方面得知失主名为弗洛伊·卡尔布雷斯,是一名家庭主妇。钱包遗失于1958年,里面有一些汽油收据、旧照片和抽奖券等,距今已有65年的历史,《今日美国》称其是一个来自上世纪50年代的“时间胶囊”。

    在随后寻找失主的过程中,剧院方面获知失主卡尔布雷斯及其丈夫均已经过世,但最终通过互联网找到了失主的其他家人。在当地时间11月19日,剧院正式将钱包转交给了卡尔布雷斯的女儿。女儿表示,“钱包带回了很多回忆。”(海外网 王珊宁 实习生 周诗杰)

    关键词:时间胶囊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