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媒:纽约地铁地下通道成露天毒品市场 居民称无人采取任何措施
  • 美媒:纽约地铁地下通道成露天毒品市场 居民称无人采取任何措施

    时间:2023-12-04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2月4日电 据《纽约邮报》12月3日报道,纽约布朗克斯区一个地铁地下通道已变成“地狱般的”露天毒品市场,当地人甚至不敢走在街上。

    居住在此处的市议员奥斯瓦尔德·费利兹表示,近年来,这个位于金斯布里奇的D型列车地下通道一直受到猖獗使用毒品的困扰。像僵尸一样的瘾君子在公共场合注射毒品,但没有人对此采取任何措施。

    一位附近居民称:“这里不安全,我乘坐地铁北线只是为了避免从这条路过来,我不会建议任何人进入地下通道,因为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她补充道:“可以肯定的是,没有人会来救你。警察只是站在那里看着。”

    当地人说,吸毒者白天在该地区四处游荡,乞讨毒资,在当天晚些时候开始进行非法活动,居民会躲进自己家中。

    报道称,美交通部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部门已经注意到这一问题,并正在努力解决。(海外网 于佳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