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洛杉矶4天发生4起枪击案 致3名无家可归者遇害
  • 美国洛杉矶4天发生4起枪击案 致3名无家可归者遇害

    时间:2023-12-04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2月4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12月3日报道,美国洛杉矶近日4天内发生4起枪击案,造成3名无家可归者被枪杀,1名男子遭到入室抢劫枪击,这些案件均与同一嫌疑人有关。

    洛杉矶警方表示,嫌疑人为杰里德·约瑟夫·鲍威尔。25日至28日,该嫌疑人连续作案4天,枪杀了3名在人行道或小巷里睡觉的无家可归男子,还于28日入室抢劫,并向受害者开枪。30日,鲍威尔因该起入室抢劫枪击案被拘留。

    洛杉矶警察局长米歇尔·摩尔表示,鲍威尔的车辆出现在三起无家可归者凶杀案的现场,从车上找到的一把手枪被认定为凶器。警方称,这辆车和手枪也与入室抢劫枪击案有关。警方正在调查嫌疑人是否与其他案件有关。(海外网 刘强 实习生 董悦梁)

    关键词:枪击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