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百年老楼整体搬迁:穿过七个街区,引人群围观
  • 美国一百年老楼整体搬迁:穿过七个街区,引人群围观

    时间:2021-02-23  来源:  作者:

    美国一百年老楼整体搬迁:穿过七个街区,引人群围观

    海外网2月22日电当地时间21日,美国旧金山一栋历史超过100年的维多利亚式住宅,被整体搬迁到了七个街区外的新地址。

    据《旧金山观察家报》报道,这栋住宅建于1880年,原本位于富兰克林街,搬迁后将位于富尔顿街。搬迁当天,人们纷纷围观。为了让这栋建筑通过,当地政府不得不暂时拆除了道路两旁的停车标志和红绿灯标志,并修剪树枝。

    2018年9月,旧金山市批准了将这处房产重新开发为居民楼的计划。房子的主人是一名旧金山的房产中介商,为搬家征得超过15个管理机构的许可,并需花费约40万美元的手续费和搬家费。此外,为腾出空间,富尔顿街635号的一间太平间被移动了大约15米。据悉,原址将盖1栋9层公寓大楼。(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魏旖旎)

    关键词:美国 公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