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视频庭审现场家暴者出现在受害者家中 被美检察官一眼认出
  • 视频庭审现场家暴者出现在受害者家中 被美检察官一眼认出

    时间:2021-03-10  来源:  作者:

    视频庭审现场家暴者出现在受害者家中 被美检察官一眼认出

    视频庭审现场截图

    海外网3月10日电美国福克斯新闻网9日报道称,近日,在美国密歇根州,一场家暴案以视频听证的方式进行,然而在连线现场地方检察官发现,家暴者竟跑到受害者家里进行威胁。最终,家暴者被逮捕,并被取消保释资格。

    据报道,21岁的科比·哈里斯被控于2月9日在其女友玛丽·林赛的家中对其进行殴打,并造成了原告受伤严重。这是哈里斯第二次被控涉嫌家暴,该案件于当地时间3月2日以网络法庭的形式进行审理。

    当地时间2日,这场视频家暴案庭审开始。线上审理视频显示,地方检察官戴维斯在向原告受害者林赛提问时,发现后者一直“左顾右盼”,表现得极为紧张。戴维斯察觉出端倪之后,迅速安排巡逻警官前往,同时通过线上视频确定原告和被告的具体位置。与此同时,哈里斯声称他的手机电量不够,不能按照法官的要求拍摄其门牌号。

    巡逻警官抵达林赛住处后,按照法官指示逮捕了哈里斯。法官表示,检方可能会对被告提出妨碍司法公正的额外指控,同时取消被告保释资格,哈里斯目前面临最高10年的监禁。(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郝梓岑)

    关键词:家暴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