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州70家医疗机构未上报新冠死亡数据 州长怒斥“耻辱”
  • 美国一州70家医疗机构未上报新冠死亡数据 州长怒斥“耻辱”

    时间:2021-03-11  来源:  作者:

    美国一州70家医疗机构未上报新冠死亡数据 州长怒斥“耻辱”

    海外网3月11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的一次官方统计中,官员们发现当地有70家医疗机构没有上报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总计达到168例。

    据美国《国会山报》、西弗吉尼亚州Metro News消息,州长吉姆·贾斯蒂斯在10日表示,这168名死亡病例出现在近几个月,但是均未被上报给卫生部门。该州卫生官员阿妮·阿姆贾德称,这些死亡病例是在政府机构整理居民死亡证明时发现的,未上报数据的医疗机构共计70家,分布在西弗吉尼亚州的30个县。“我们现在很失望,会跟这些机构取得联络。” 阿姆贾德说道。

    “我们究竟是怎么忽视了这168名西弗吉尼亚人的?”贾斯蒂斯质问道,“这简直是耻辱,就是这样。我很厌恨这种事情,并且十分抱歉。”他表示,这其中超过半数的死亡病例都来自医院,这种不上报的行为绝对不能被容忍。

    截至当地时间10日上午,西弗吉尼亚州共报告134158例确诊病例。该州累计死亡病例达到2330例,并不包括未上报的168例。(海外网 赵健行)

    关键词:美国 新冠肺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