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18岁男孩海滩斗殴被捕 趁警察在外驱散人群逃跑
  • 美国18岁男孩海滩斗殴被捕 趁警察在外驱散人群逃跑

    时间:2021-03-19  来源:  作者:

    美国18岁男孩海滩斗殴被捕 趁警察在外驱散人群逃跑

    海外网3月19日电据《纽约邮报》报道,社交媒体视频显示,美国佛罗里达州警察在海滩上逮捕了一名18岁男孩并将他带上警车,不料有人打开了警车的门,这名戴着手铐的少年瞬间冲出警车,想要逃跑。随后,他被警察拦下并再次抓捕。

    视频显示,这名男孩身穿蓝色泳裤,双手被拷在身后,在沙滩上奔跑,当时警察正在驱散人群。有人叫道:“他跑出来了。”克利尔沃特警方18日表示,这名少年是18岁的多米尼克·格拉斯(Dominic Glass),格拉斯被指控逃跑抵抗抓捕。警方说,打开警车门的人也将被拘留。

    警方表示,格拉斯17日因参与了海滩上一场斗殴而被捕。警察丹·斯劳特(Dan Slaughter)告诉当地媒体:“虽然视频中的许多年轻人都觉得这很有趣,但它已经将本来只是很小的违规行为,变成了会造成严重后果的行为。”17日,警方在海滩上共逮捕了四人。

    春假期间,数百名年轻人挤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滩举办派对,一些地方官员对此表示担忧,认为喧闹的派对可能会导致病毒传播。(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余雨)

    关键词:美国 手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