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纽约男子无故脚踢亚裔妇女 保安不帮忙反而关起大门
  • 美国纽约男子无故脚踢亚裔妇女 保安不帮忙反而关起大门

    时间:2021-03-30  来源:  作者:

    美国纽约男子无故脚踢亚裔妇女 保安不帮忙反而关起大门

    视频画面截图

    海外网3月30日电近日,一名年长的亚裔妇女在街上突然遭到了无缘无故地攻击,而令人感到难以接受的是,看到这一幕的附近大楼内的保安并没有帮助她,反而关上了大门。

    据纽约每日新闻网29日报道,警方消息人士称,当天上午11点40分,这名65岁的亚裔女子正在前往教堂的路上,突然一名男子冲到她面前,踢她的腹部将她击倒在地,还对她进行辱骂。视频显示,这名男子踹了她的头3次,每次她试图站起来都被推回人行道上。

    视频画面显示,这名男子随后逃跑,而亚裔女子在袭击中严重受伤,被送往医院后目前情况稳定。据悉,视频是从附近一幢豪华公寓楼内拍摄的。视频也显示,楼内的一名保安看到这名女子躺在地上并未提供帮助,而是关上了大门。

    美国纽约男子无故脚踢亚裔妇女 保安不帮忙反而关起大门

    嫌犯照片(纽约警局)

    附近大楼的工作人员告诉美媒,他们认出嫌犯是一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一直在附近游荡。纽约警局仇恨犯罪特别小组正在调查这起袭击事件,并已公布嫌疑人的照片和相关视频,呼吁任何有线索的人拨打报警电话。(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魏旖旎)

    关键词:公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