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9岁女孩靠炫富博眼球 网友批其没正确价值观
  • 美国9岁女孩靠炫富博眼球 网友批其没正确价值观

    时间:2018-05-03  来源:  作者:

    9岁女孩炫富

    9岁女孩炫富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一名9岁的网红Lil Tay去年12月底开始经营自己的频道,2月在IG发展,短短3个月的时间追踪人数就高达150万+,靠的不是才艺或亮眼的外型,而是她引以自豪的“本世纪最年轻的炫富者”。

    Lil Tay在IG的第一张照片就让人印象深刻,一脸跩跩地拿着大把美金钞票坐在车上,数钱数到手软,从一开始就站稳自己的定位“本世纪最年轻的炫富者”。后来她持续上传着炫富影片,称自家的浴缸、马桶等浴室所有的东西都超高价,遇到其他播客也一样,呛对方自己有更多房子,身上的外套就买得起对方的房子。

    最新的影片中,Lil Tay坐在跑车上狂踩着油门空转,手上拿着大把钞票随便数数之后,又开始爆粗口炫富:“我刚买了跑车,你们怎么活的?根本付不起吧,你们这些穷鬼只是忌妒我!”虽然这样的方式很快就引起网友注意,也拥有了破百万的粉丝数,但大部分网友主要都相当担心她的价值观已经严重偏差,说话的态度和内容一点也不像9岁孩子,应该请相关部门去关注。

    关键词:美国 炫富 网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