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男子被43家医院拒收后死亡:当地ICU满员 近半是新冠患者
  • 美国男子被43家医院拒收后死亡:当地ICU满员 近半是新冠患者

    时间:2021-09-11  来源:  作者:

    图为美国一家医院内景。

    图为美国一家医院内景。

    海外网9月11日电 美国一名男子日前死于心脏病,他此前曾被3个州43家医院以重症监护室床位已满为由拒绝接收。对此,死者家属呼吁人们接种新冠肺炎疫苗,以为那些需要资源的急病患者提供资源。

    据《今日美国》10日报道,73岁的德莫尼亚来自亚拉巴马州,生前患有心脏病。由于当地医院床位已满,医疗中心的急救人员不得不将他转移到有空床位的最近的医院,最终,在被3个州的43家医院拒绝后,德莫尼亚被转移到321公里外、位于密西西比州的一家医院,并在上周去世。

    在讣告中,德莫尼亚家属敦促人们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并称:“如果你还没有接种疫苗,请接种疫苗,以便腾出资源用于那些非新冠患者出现的紧急情况。”

    近几个月来,由于德尔塔变异病毒的传播,全美各地的新冠确诊病例激增。美媒指出,截至当地时间9日,亚拉巴马州需要在ICU治疗的患者数比床位数整整多出了60个。其中,51%的病人是新冠肺炎患者。(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王若菡)

    关键词:美国 ICU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