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挥鞭暴力驱赶非法移民引众怒!美国暂停在得州边境使用骑警
  • 挥鞭暴力驱赶非法移民引众怒!美国暂停在得州边境使用骑警

    时间:2021-09-24  来源:  作者:

    美国边境巡逻人员驱赶海地移民

    美国边境巡逻人员驱赶海地移民

    海外网9月24日电 近日,美国边境巡逻人员骑马追赶移民、对他们使用鞭子的现场照片发布后,引发批评。当地时间23日,美国国土安全部一名官员表示,已经暂停在得克萨斯州德尔里奥使用骑马巡逻队。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报道称,这名官员说:“我们已经暂时停止使用骑马巡逻队。我们将优先考虑其他方法来确认可能处于医疗困境的人。”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23日下午也告诉媒体,“我们将不再在德尔里奥使用骑马巡逻队”,并提到这是因为海地移民受到了“可怕和糟糕”的对待。

    美国边境巡逻人员挥鞭驱赶移民的做法引发了批评。美国民主党籍联邦众议员玛克辛·沃特斯22日在华盛顿国会大厦外举行的集会活动上说,戴牛仔帽、骑着马的美国执法人员用形似马鞭或缰绳的长索朝黑人挥舞,这些画面令人想起几百年前的美国。沃特斯说:“我们究竟在做些什么,这些画面把我们带回几百年前,甚至比奴隶制时代的情况更糟。”(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非法移民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