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政府对移民采取种族主义措施 美媒提醒:别被帝国主义愚弄
  • 美政府对移民采取种族主义措施 美媒提醒:别被帝国主义愚弄

    时间:2022-03-31  来源:  作者:

    美国政府大规模驱逐移民

    美国政府大规模驱逐移民

    海外网3月31日电 美媒《工人世界》当地时间30日刊发题为《移民的种族主义双标》的文章,批评华盛顿方面对待移民采取种族主义的虚伪做法,提醒人们不应被帝国主义任何虚假的“人道主义”姿态所愚弄。

    文章指出,美国3月25日出席北约会议时宣布,将接受10万名乌克兰难民,这与美政府拒绝接受来自拉美、亚洲和非洲的难民形成鲜明对比。本届美国政府已驱逐2万多海地人,其中许多人在美已生活多年。自上届美国政府颁布限制移民措施(即“42条”)以来,已有其他拉美地区170万人被驱逐。此外,“42条”还被用于驱逐不成比例的黑人,在某些情况下,他们是被绑着驱逐出境的。

    文章表示,乌克兰移民现在受到欢迎,这暴露了美国政府公然的种族主义和仇外双重标准。它还暴露了自俄乌战争开始以来美国政府粗鲁地秉持着政治机会主义:战前,许多乌克兰人难以获得美国签证;现在华盛顿方面正利用乌克兰人民作为美国对抗俄罗斯的政治棋子。

    文章提醒,任何人都不应被帝国主义任何虚假的“人道主义”姿态所愚弄,无论是以“援助”的形式,还是对特定移民群体赋予的特殊地位。“请记住,全美50个州都是从土著人那里抢劫掠夺而来”,文章强调道。(海外网 侯兴川)

    关键词:乌克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