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男子为妻子呼叫救护车却等来消防车:她本有机会活下来
  • 美国男子为妻子呼叫救护车却等来消防车:她本有机会活下来

    时间:2022-07-22  来源:  作者:

    布鲁斯和妻子

    布鲁斯和妻子

    海外网7月21日电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20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男子为妻子呼叫救护车,但急救中心却派来一辆消防车。急救人员称,他的妻子不需要去医院,不久妻子死于心脏病发作。

    美国男子布鲁斯15日接受采访时说,他的妻子桑德伯格在感染新冠后,病情于2021年12月31日发生恶化,他立刻拨打911呼叫救护车。但调度员派出的是消防车,而不是救护车。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认为桑德伯格的症状是新冠造成的,不需要去医院。随后,布鲁斯自行开车把妻子送往附近医院。不到一小时,桑德伯格被宣布死亡。

    布鲁斯表示,自己计划提起诉讼,因为其他人可能会成为受害者,“我的妻子本来有机会活下来,这让人心碎。”(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何思琪)

    关键词:救护车 消防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