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首都突发枪击案致3伤2死 警方:一天5人中枪令人无法接受
  • 美国首都突发枪击案致3伤2死 警方:一天5人中枪令人无法接受

    时间:2022-08-25  来源:  作者:

    美国首都突发枪击案致3伤2死 警方:一天5人中枪令人无法接受

    资料图

    海外网8月25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华盛顿频道8月24日报道,当天下午,美国首都华盛顿发生一起枪支暴力事件,导致5人中枪,2人死亡。

    当地警方表示,24日下午1时左右,两名嫌疑人从一辆黑色汽车中走出来,向聚集在一栋住宅楼附近的人群扫射,随后驾车逃离现场。此次枪击事件共造成5人中枪,2人死亡。

    特区警察局助理行政长官本尼迪克特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枪击案所在地区是警方会例行巡逻的一处“露天毒品交易市场”。几天前,附近也发生了枪击事件和其他暴力犯罪,“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持续存在的问题。今天有5人被枪击,这让人无法接受。”

    今年以来,美国首都枪击案等暴力事件频发。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大都会警察局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当地今年已有136人死于他杀,而2021年同期为131人。(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枪击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