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佛州遭飓风袭击后蚊子数量激增数十倍 专家:生活将变得可怕
  • 美国佛州遭飓风袭击后蚊子数量激增数十倍 专家:生活将变得可怕

    时间:2022-10-24  来源:  作者:

    飓风“伊恩”对美国佛罗里达州造成严重破坏(资料图)

    飓风“伊恩”对美国佛罗里达州造成严重破坏(资料图)

    海外网10月24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0月23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在遭到飓风“伊恩”袭击后,蚊子数量激增数十倍。

    佛州李县官员表示,2021年10月,该县捕获了3.4万只蚊子,但今年10月,捕获的蚊子已达到10.7万只。居民和企业频繁拨打紧急电话,要求当地政府灭蚊。佛州农业和消费者服务部门发布的数据显示,上个星期,布雷瓦德县收集到的蚊虫数量是正常值的22倍,塞米诺尔县的蚊子数量约为正常水平的46倍。

    美国蚊虫控制协会的技术顾问丹尼尔·马科夫斯基说:“飓风和洪水过后,蚊子大量出现是需要特别关注的问题,蚊子的数量足以让日常生活变得可怕。”马科夫斯基表示,每只蚊子都已经在土壤中产卵,蚊子的幼虫大约在一个星期后出现,“数百万只蚊子会突然出现”。

    当地时间9月28日,飓风“伊恩”以4级强度登陆佛州,成为美国有史以来最强风暴之一。洪水涌入佛州房屋,淹毁道路并冲走车辆。佛州医学检查委员会发布的报告显示,该州与飓风相关的死亡人数升至105人。(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飓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