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媒:约20名反对马斯克的推特员工被解雇 凌晨收到通知邮件
  • 美媒:约20名反对马斯克的推特员工被解雇 凌晨收到通知邮件

    时间:2022-11-16  来源:  作者:

    马斯克(资料图)

    马斯克(资料图)

    海外网11月16日电 据《纽约时报》11月15日报道,马斯克在收购推特的第三个星期继续进行裁员,约20名公开和私下反对他的员工被解雇。

    知情人士说,马斯克的团队整理了推特内部聊天平台上的消息和推特推文,寻找提出批评意见的员工。根据推特内部电子邮件,这些员工于15日凌晨被告知因“违反公司政策”而被解雇。

    知情人士表示,其余推特员工正在为全公司的重组做准备,重组可能会在这个星期内进行。马斯克在裁员期间解雇了许多管理人员,创造了一个更扁平的结构。马斯克在10日的内部会议中表示,设计、项目管理等工作需直接向他汇报。(海外网/李芳)

    关键词:马斯克 推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