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纽约女警察涉嫌买凶 杀害分居的丈夫和男友的女儿
  • 纽约女警察涉嫌买凶 杀害分居的丈夫和男友的女儿

    时间:2019-05-18  来源:  作者:

    涉事纽约女警察瓦莱丽·辛基内利(图源:福克斯新闻)

    涉事纽约女警察瓦莱丽·辛基内利(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5月18日电 当地时间周五(17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逮捕了来自纽约长岛的34岁女警察瓦莱丽·辛基内利。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联邦调查局和纽约警察局的内务部门一直在调查这起雇凶谋杀案。据称,今年2月,辛基内利从银行账户中取出7000美元,并让男友将其兑换成金币以支付杀手。据福克斯新闻援引KABC-TV报道,这些谋杀案应该在上周末进行。

    据福克斯新闻援引“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在辛基内利将她男友的女儿加入了暗杀名单以后,辛基内利的男友向美国联邦调查局告发。据法庭文件显示,辛基内利男友的身份未被透露,但他在与辛基内利会面时身上戴着录音设备,并同意由调查人员对他的电话进行录音。

    据悉,在拘捕辛基内利的当天,警察来到辛基内利的家中,并告知其分居丈夫卡瓦略被杀。在警察离开后,辛基内利打电话给她的男友,编造了不在场证明。最终,联邦调查局探员成功获取到了证据并拘捕了辛基内利。

    卡瓦略的律师马特·韦斯告诉媒体,这对夫妇正在办理离婚手续,但手续还没有完成。辛基内利的父亲住在维吉尼亚州,他表示这些对辛基内利的指控都是“无稽之谈”。据法庭文件显示,布鲁克林联邦检察官理查德·多诺霍表示:“本案证据确凿。”

    目前,辛基内利被拘留且不得保释外出,她将面临最高可达10年的监禁。(海外网-美国-乔珊珊)

    关键词:纽约 联邦调查局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