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日托中心外发生枪击:教室玻璃被打碎,儿童被迫躲避
  • 美国一日托中心外发生枪击:教室玻璃被打碎,儿童被迫躲避

    时间:2023-10-19  来源:  作者:

    美国一日托中心外发生枪击:教室玻璃被打碎,儿童被迫躲避

    警方在现场调查(美国KIRO电视台视频截图)

    海外网10月18日电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16日,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一家日托中心的大楼外发生枪击事件,导致教室的玻璃被打碎,24名儿童被迫躲避。

    现场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在日托中心外大街上走路时,一辆车向他靠近,随后车内的人向他开了至少5抢。这名男子立即倒地。他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尚未逮捕任何人,调查仍在进行中。该日托中心负责人阿波罗尼亚·华盛顿表示,听到枪声时,孩子们正在教室内吃点心,“一开始我听到砰、砰、砰的声音,我想一定有人在射击,或者外面有什么东西,然后我看到玻璃被打碎。我立即让孩子们趴下爬行。”

    华盛顿说:“24个孩子清楚地知道我们在做什么,因为我们所在的地区经常这么练习。但我不想再经历这种事了,政府可以派巡逻队吗?可以派警察吗?这样的枪击事件让我很害怕。”(海外网/李芳)

    关键词:枪击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