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缅因州枪击案目击者:光脚爬进保龄球机躲避,目睹枪手开枪
  • 美国缅因州枪击案目击者:光脚爬进保龄球机躲避,目睹枪手开枪

    时间:2023-10-28  来源:  作者:

    美国缅因州枪击案目击者:光脚爬进保龄球机躲避,目睹枪手开枪

    布兰登(英国天空新闻视频截图)

    海外网10月26日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0月25日,美国缅因州刘易斯顿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2人死亡,50至60人受伤。枪击案发生在多个场所,包括一家保龄球馆,枪手仍在逃。

    当地居民布兰登表示,枪击案发生时,他爬进了保龄球机器中躲避枪手。布兰登说,在听到10声枪响后,他光着脚爬进了保龄球机器中,在存放保龄球的滑道中保证自己的安全。布兰登表示,“枪击发生的时候,我正在穿保龄球鞋。之后的五个小时里,我一直光着脚。”

    布兰登还说,他看到枪手拿着武器开枪,“我听到砰的声音,一转身发现那不是气球爆炸,他正拿着武器。我刚才也订购了枪支。”(海外网/李芳)

    关键词:枪击案 保龄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