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大规模枪击案嫌犯仍在逃 今夏随部队训练时被指“行为异常”
  • 美国大规模枪击案嫌犯仍在逃 今夏随部队训练时被指“行为异常”

    时间:2023-10-28  来源:  作者:

    美国大规模枪击案嫌犯仍在逃 今夏随部队训练时被指“行为异常”

    嫌犯罗伯特·卡德

    海外网10月27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等媒体10月26日报道,当地时间25日晚,美国缅因州刘易斯顿发生大规模枪击案,枪手罗伯特·卡德目前仍在逃。有美国国防部官员透露,这名嫌犯在今年夏天随陆军预备役部队训练时“行为异常”。

    美国陆军方面表示,卡德自2002年12月起一直是一名美国陆军预备役军人。有美国国防部官员表示,卡德在今年夏天随陆军预备役部队部署到纽约州北部的一处训练中心,他在训练期间“行为异常”。卡德随后被送往附近陆军社区医院接受长达数周的“医疗评估”。曾与卡德一起服役的斯蒂夫斯则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表示,卡德非常安静,是他所在部队中最好的射击手之一。

    缅因州州长26日表示,此次的大规模枪击事件已造成18人死亡、13人受伤。此前,美国媒体曾援引当地警方初步消息报道,该枪击案造成至少2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目前,当地警方已要求民众就地躲避,“待在家中并锁好门”,执法人员在多个地点展开调查和搜捕。(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枪击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