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缅因州枪案幸存母女:躲进房间求生 警察到达时也不敢开门
  • 美国缅因州枪案幸存母女:躲进房间求生 警察到达时也不敢开门

    时间:2023-10-28  来源:  作者:

    梅根·哈钦森和女儿佐伊在缅因州枪击案中幸存

    梅根·哈钦森和女儿佐伊在缅因州枪击案中幸存

    海外网10月27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26日报道,缅因州枪击事件幸存者梅根·哈钦森和女儿佐伊·莱维斯克在采访中描述了亲历枪击案的情况,并称躲进保龄球馆后面的房间里才幸免于难。

    枪击案发生时,10岁的佐伊正在保龄球馆参加青少年保龄球联盟的练习赛。哈钦森说,她和佐伊以及其他家人跑过车道之间的旋转门,躲进后面的房间里大约20分钟。哈钦森说:“当我们在后面的房间时,另一个孩子进来了,他的手臂流了很多血。另一位家长拨打了911。”哈钦森还说,当孩子们躲在房间的桌子下面时,她努力将一个架子移到房间的门前,以起到阻挡作用。当警察到达时,哈钦森表示她和其他人太害怕了,不敢让他们进入房间。

    哈钦森说,她女儿仍然为在枪击事件中能够幸存下来感到震惊,“这真的很悲伤......这可能是我们一生中最糟糕的夜晚。”

    25日,一名持枪男子在美国缅因州第二大城市刘易斯顿的一家酒吧和一家保龄球馆开枪。目前,枪击案嫌疑人仍在逃。(海外网 于佳鹭)

    关键词:枪击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