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缅因州枪案最新细节:嫌犯或能“长期隐匿” 家中现神秘纸条
  • 美国缅因州枪案最新细节:嫌犯或能“长期隐匿” 家中现神秘纸条

    时间:2023-10-28  来源:  作者:

    美国缅因州枪击案嫌疑人的邻居里克·戈达德(资料图)

    美国缅因州枪击案嫌疑人的邻居里克·戈达德(资料图)

    海外网10月27日电 美国《纽约邮报》26日发布多篇报道,公布了缅因州枪击案的最新细节。嫌疑人罗伯特·卡德的邻居介绍,卡德对当地非常熟悉,可以躲藏警方追捕很长时间。

    邻居里克·戈达德住在鲍登,距离嫌疑人的父母不到一英里,已经认识这家人几十年。他将卡德一家描述为安静的农民,独来独往,但是善良、勤奋。戈达德说,“这是卡德的立足之地,他在这里长大,非常了解这个地区。这里的树林很茂密,有很多地方可以躲藏。如果不想被发现的话,他能够长期隐匿。”

    此外,警方26日对嫌犯卡德的住所执行搜查令。调查人员在卡德的家中发现了一张神秘的纸条,正在确定该纸条是否为枪击案的动机提供了线索。纸条的内容尚未被透露。

    25日在美国缅因州发生的大规模枪击事件共造成18人死亡,目前嫌犯仍然在逃。嫌犯被描述为一名训练有素的枪手和户外运动爱好者,可能已经逃进了树林,这使得警方对他的追捕“就像蜘蛛网一样”。(海外网 于佳鹭)

    关键词:枪击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