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报告:越来越多美国加州大学生难以负担食物住房开销
  • 美报告:越来越多美国加州大学生难以负担食物住房开销

    时间:2023-11-24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1月24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1月23日报道,美国加州学生援助委员会当天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因通货膨胀等原因,越来越多的加州大学生难以负担食物和住房开销。

    加州学生援助委员会报告显示,从2018-2019学年到2022-2023学年期间,在加州接受经济援助的大学生因没有伙食费、住房不安全等陷入困境的情况急剧增加。加州州立大学、加州社区学院等多所院校学生都出现了这一问题。该委员会实施的调查结果显示,加州53%的大学生称住房无保障,66%的大学生称伙食费无保障。

    报告认为,通货膨胀是造成这一问题的原因之一。该委员会执行董事加西亚说,“调查结果令人震惊,我们的学生面临基本需求危机,且情况不断加剧。”她还表示,最有可能陷入这一困境的大学生往往是女性、非裔及拉丁裔美国人。(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