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痛心!1岁男童回失火房间“想救爱犬” 不幸双双丧命
  • 痛心!1岁男童回失火房间“想救爱犬” 不幸双双丧命

    时间:2019-12-04  来源:  作者:

    1岁多的洛基与父母的合影(脸书)

    1岁多的洛基与父母的合影(脸书)

    海外网12月4日电 最近,美国阿肯色州金特里发生一件令人心痛的事。当地一户人家意外失火,夫妇带着1岁多的儿子洛基逃出家中,不料就在他俩忙着灭火的空隙,儿子却冲回火场想救出爱犬,最后不幸双双丧命。

    据英国《镜报》报道,11月30日,家中发生大火,洛基被父母安全带出火场。没想到,蹒跚学步的他,因为牵挂被困在家中、没有顺利脱困的宠物狗,又冲回家中。

    洛基(《纽约邮报》)

    洛基(《纽约邮报》)

    不料火势太大,父母发现后来不及求援,洛基不幸命丧火场。

    洛基的父亲在脸书悲痛发文称,“我只想说,永远不要把你的孩子视为理所当然,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每一刻。我们爱你,孩子,我们知道你去了更好的地方!”

    洛基(《纽约邮报》)

    洛基(《纽约邮报》)

    据消防队长维斯特·克里普斯的说法,这对夫妇当时在寻求帮助并试图扑灭火焰时,失去了洛基的踪迹。

    当地媒体指出,火灾原因可能是电器故障,目前相关单位还在调查详细原因。(海外网 刘强)

    关键词:阿肯色州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