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波士顿一停车楼多次发生自杀事件 这次是母亲带着两个孩子
  • 美国波士顿一停车楼多次发生自杀事件 这次是母亲带着两个孩子

    时间:2019-12-27  来源:  作者:

    一名母亲和两个年幼的孩子被发现从一处停车楼自杀。(图源:NBC)

    一名母亲和两个年幼的孩子被发现从一处停车楼自杀。(图源:NBC)

    海外网12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5日,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一名40岁的母亲和两个年幼的孩子被发现从一处停车楼自杀,这是过去七个月来同一停车楼发生的第三起自杀事件。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萨福克县地方检察官瑞秋·罗林斯(Rachael Rollins)当地时间26日表示,一名母亲和两个年幼的孩子在圣诞节当天被发现在人行道上死亡,这起案件“极有可能”死于一起双重谋杀和自杀。

    当地时间25日下午1点30分左右,这三人在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附近的文艺复兴公园(Renaissance Park)外的停车楼下被发现不省人事,随后在医院被确认死亡。

    东北大学的停车楼(图源:美联社)

    东北大学的停车楼(图源:美联社)

    罗林斯介绍称,他们是来自西偌克斯贝瑞区 (West Roxbury)的艾琳·帕斯卡(Erin Pascal)和她的两个孩子,4岁的艾莉森(Allison)和1岁的安德鲁(Andrew)。

    警方称,当天早些时候曾有人从她的家中打电话给警方。警方认为孩子的父亲也和他们住在一起。罗林斯说:“这种可怕的情况突出了我们社区许多成员面临无形的斗争。”罗林斯鼓励那些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去寻求帮助。

    这是过去七个月来同一停车楼发生的第三起自杀事件。罗林斯说,今年5月,一名波士顿大学的毕业生在停车楼自杀,12月9日又发生了一起自杀事件。

    另据英国《都市报》(Metro)报道,圣诞节当天,40岁的艾琳把4岁的艾莉森和15个月大的安德鲁从波士顿的车库8楼扔下。她随后跳楼自杀,警方认为这是一起双重谋杀-自杀事件。调查人员仍在调查她在自杀前杀死两个孩子的原因。

    网友安德烈在脸书上写道:“一名大学生听到孩子们哭泣和尖叫的声音,之后她就把他们从车库顶楼抛下,她随后也跳了下去。”

    警察封锁了停车楼的最高两层。拥有该停车楼的东北大学表示,在警方结束调查后,顶楼将无限期关闭。(海外网 李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