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潜逃1年多仍未被捕!FBI悬赏1万美元捉拿“怪面强盗”
  • 潜逃1年多仍未被捕!FBI悬赏1万美元捉拿“怪面强盗”

    时间:2020-02-04  来源:  作者:

    潜逃1年多仍未被捕!FBI悬赏1万美元捉拿“怪面强盗”

    图源:CNN

    海外网2月4日电近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悬赏1万美元,希望公众提供情报,以协助其逮捕在弗吉尼亚州犯下一系列抢劫案的一名“怪面强盗”。据悉,这名通缉犯从一年多以前就开始犯案,最近又持武器抢劫加油站。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日报道,FBI的悬赏海报显示,这名通缉犯在弗吉尼亚州抢劫时,总是戴着1996年恐怖电影《惊声尖叫》中的面具。他们介绍称,这名强盗犯下的其中3起劫案发生在2019年1月和2月,还有3起发生在2020年1月。所有的抢劫地点都发生在里士满、附近的亨里科县以及北切斯特菲尔德。

    “在所有的抢劫案中,犯罪嫌疑人都穿着黑色的衣服,戴着黑色或蓝色的手套以及电影《惊声尖叫》中的那种面具。”海报中这样表示。据悉,嫌犯总是手持半自动手枪,递给店员一个包并索要现金。FBI指出,这名“怪面强盗”是一名黑人男性,身高1米7左右,体重在72到81公斤之间。

    据悉,该男子最近犯下的一起抢劫发生在1月26日,他进入一家加油站,抢走了收银机内的现金。FBI认为,这名强盗持有武器,相当危险。(海外网 张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